【图】张翰娜扎爱情之花绚烂无比 新电影密战上演动作大戏

2017/10/6 10:57: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翰和娜扎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男女演员,在很多电视剧中都能够看到二人的身影。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他们给大家上演了一段充满怜惜的爱情故事。

张翰和娜扎是不被大家看好的一对情侣,主要原因就是大家理所当然的认为古力娜扎是张翰和郑爽爱情中的第三者。那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可谓是风靡整个中国,郑爽表示在剧中她和张翰的吻戏是她的荧屏初吻,就是这样一个单纯女孩,在那段时间,和张翰的恋情浮出了水面。对于他们两个,大家都比较看好,在众人眼中,他们简直就是金童玉女。

在《花儿与少年》中,张翰还曾经表示郑爽是他这辈子只想爱的女人。但是这句话终究还是变成了一句空话,就在那年,他和郑爽分手了。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粉丝倍感打击,一时间网上多了很多谩骂张翰的言论。以至于后来,他和娜扎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非常不看好他们。

但其实,在爱情面前没有对错。相爱了就在一起,不爱了就分开。随着时间的洗礼,大家也渐渐地接受了张翰和娜扎的爱情,时而也会为他们两人发的甜蜜微博而感到震撼。

据了解,近日,张翰和赵丽颖拍摄了新电影《密战》。其实,之前,二人就有过合作,在《女汉子真爱公式》中,张翰扮演的是一个充满才气的男子,而赵丽颖扮演的则是一个霸道的女汉子。他们两个误打误撞住在了一起,后来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现如今,《密战》是一部风格大大不同的电影。这次的动作片两人都将会透露出犀利的眼神,想必这样的场景更有剧情感。近几年来,赵丽颖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因为她的心是海阔天空的,她不能忍受自己止步不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