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郑爽分手惹争议 为什么过去那么久依旧在消费

2017/10/5 9:09:13 作者:M8-qiu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翰与郑爽这一对恋人曾经是很多的人都非常看好的一对,两个人也确实是在一起过的,但是后来两个人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也希望大众可以停止对他们的指责。

娱乐圈里面的感情问题太过于复杂,有太多的分分合合,有很多从刚一开始是很多人看好的恋情,但是大都会以分手来作为结局,只有很少的一小部分走进结婚殿堂,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娱乐圈里面影响感情的因素太多太多,作为局外人也不能斩钉截铁地说到底是哪一方面的错。

后来,他们有很多很多的合作,自然而然地他们有很多相处的时间,可能是在这些时候两个人渐渐地走在一起了吧,后来先是郑爽这一方面宣布恋情,后来张翰也是公开承认恋情,一时之间,很多的人都很祝福他们,认为他们是很般配的一对。

但是,结局并没有朝着人们所期待的那个方向发展,人们所认为的永远不可能分开的一对还是以分手的结局告终。郑爽还是先公布说两个人已经分手了,一时之间很多的人都接受不了这段恋情这样的发展走向,很多的人都觉得非常可惜,张翰一时之间也成为众矢之的。

但是,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放下了,张翰已经找到了古力娜扎,郑爽找到了胡彦斌只不过是有缘无分已经分开了。他们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既然局中人都已经走出来了,我们这些局外人又何必念念不忘。

也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感情这种事情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不要再纠结谁应该承担主要责任了,也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可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