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综艺 艺能新生儿的崛起之路

2017/10/9 12:53: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2年乐童音乐家被YG公司签下,2014年才出道。除了选秀时参加的节目外,没有参加任何艺能节目。出道之后也仅仅上了打歌舞台和演出活动并没有参加综艺节目。

2016年乐童音乐家跃跃欲试的参加了艺能节目《一周的偶像》。在节目开始之前,两个艺能新生儿十分紧张。在音乐上面,他们是音源强盗兄妹,但是在艺能方面却是两个艺能菜鸟。出场时两人假装一点都不紧张,但却藏不住艺能菜鸟的尴尬感。上一期李夏怡来的时候因为是一个人,所以尴尬,但那期节目来了两个人,所以尴尬感也是两倍。

《一周的偶像》包括了艺能的各种东西,如果在这儿做好了到哪儿都没问题。两兄妹其实很喜欢这个节目一直想参加,然后向公司申请出演,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的艺能节目。节目进行了地下三层音乐会、随机舞蹈、艺人简历改写三个环节。只要随机舞蹈成功的话,他们就可以获得炸鸡。为了获得炸鸡,两人在随机舞蹈中出了几次错误,但是都被巧妙的躲过去。

在这个环节中,因为两个人出错都被蒙混过去,让主持人感到傻眼。两人不漏声色的掩饰内心的慌张被金希澈称为“恶童骗子”。虽然两人是艺能新生儿,但是在节目中表现得十分好并且展示了两人的演技。因为哥哥李赞赫入伍的原因,所以乐童音乐家在这两年参加了很多综艺。17年年初参加了《我的小电视》这个直播节目。两个人也经常直播和粉丝互动。

还参加了《两天一夜》、《黄金渔场》、《哥哥的想法》、《某天突然有100万》等等综艺节目。不足两月的时间,乐童音乐家七月回归,哥哥9月就入伍。在哥哥入伍前的一次演唱会中,还演唱了未公开的曲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