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kpop star引热议 小小年纪潜力无限

2017/10/14 11:15: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YG公司代表杨贤硕有一直参加一档选秀节目《Kpop Star》,在这档节目中分别签下了许多艺人,包括第一季亚军李夏怡,第二季第一名乐童音乐家还有至今未出道的。

《KPOP STAR》这档选秀节目如今已经是第六季了,YG在这档节目上签下了许多的艺人,但至今出道的却没有几人,仅仅只有李夏怡和乐童音乐家。即便出道了,也没有出几张新专辑,李夏怡定好的9月出新专辑至今也没有任何消息。乐童音乐家在13年获得了的第一名并且在同一年签约yg公司,并没有立即出道而是经历了一年的练习生活才出道。

在《KPOP STAR》里面两个人的台风就十分的稳定,而且哥哥的作曲天分也受到了大家极大的关注,妹妹虽然有时候会有点气息不稳定,但是妹妹的天分很好,音域也十分的广。在比赛过程中表演的曲子里有一大半都是自己创作的曲目。在后面的节目中,两个人也经常作为嘉宾重返《KPOP STAR》舞台。在准备出道期间也有过参与一些活动。

就是yg公司自制的淘汰类节目《who is next?》。ikon和winner当时还没出道,为了竞争出道名额分为两个队竞争。乐童音乐家和他们一起改编音乐。在总决赛的现场他们还和其他艺人合唱了歌曲。许多媒体问乐童音乐家为什么签约YG,他们觉得在YG公司能够自由地发挥,而且彼此都很尊重,不会强制性的要求艺人做什么。

签约yg的时候合约里两人还要求了不接受整容。虽然YG公司是出了名的拖延症晚期,但是确实每次艺人的专辑质量都很高,而且艺人在YG公司里也很自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