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melted 孩提眼中看人心

2017/10/11 10:07: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在2014年出道,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play》。其中一首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melted》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其MV中讲述的故事更是引人深思。

乐童音乐家《PLAY》这张专辑整体的风格比较愉快,传达的是初恋的的甜蜜,在主打歌的MV中还邀请了YG公司的模特南柱赫担任男主。但是整张专辑中有一首歌的风格却和整体风格大相径庭。《MELTED》这首歌曲是专辑里的第三收录曲,歌词内容主要写的是人与人之间存在不仅是温情,更多的其实是冷漠,这样的冷漠比冰块更令人感到冰冷。

歌词中不断重复为什么冰块这么冷。MV的故事与歌词相照应。MV讲述的是一个喜欢给身边事物拍照的男孩在外漂泊看到了并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和温情的故事。男孩在马路边上向路过的车主求助搭车,上车之后因为自己的一些举动惹恼了车主并被扔下了车。在杂货店里,因为没有太多的钱买足够的食物而犹豫的时候,店主注意到了并投向怀疑的目光。

坐在广场的他看到了人们的争吵、孩子无知的目光、一个窘迫的男人的无奈。一个女人注意到了这个男孩,并带着这个男孩去了酒吧,女人和一个男人趁男孩睡着时拿走了他所有的东西并且逃单。小男孩在醒来之后被酒吧老板揍了一顿之后送到了警察局。在警察局里他看到了许多人情冷暖。离开警局后的他独自走在路上。在路上看到了一只狼狗想亲近它。

不料就算是狼狗也对他凶猛的狂吠,他心中的委屈在此刻爆发并对着狼狗吼叫,直到一位老人打开门。老人亲切的接待了他并且修理他的照相机。歌词中的冰块就是社会上的人们,毫无人情味可言,而老人就是冰块融化后的温情存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