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nosaur乐童音乐家 真实兄妹的新尝试

2017/10/12 8:53: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YG公司以打造hip hop组合为主,然而2012年却签下了乐童音乐家这个兄妹组合,虽然看起来和公司的主旋律风格不搭,但实际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在很小的时候两人就自己创作歌曲自己演唱并录制视频上传到网上,在Youtube拥有了小部分的粉丝。乐童音乐家这个组合是yg公司的一股清流,少有的不走嘻哈风的组合。在今年下半年,乐童音乐家推出了新专辑,其中仅有两首歌曲,《dinosaur》和《my darling》。其中《dinosaur》为主打歌曲。

主打歌曲写的是关于哥哥在小学低年级时的一个梦。他梦见一只恐龙从他家的窗户前伸出头来对他吼叫。那个场面给他的印象十分深刻。所以哥哥想到了不如写一首歌来记录他。MV的故事可以理解成某些存在的恐惧,或是有一个令人害怕的对象或是两人不断寻找的那个过程。在拍摄MV的过程中,有一个妹妹摔倒的片段,妹妹演技很棒抓住了那个摔倒的感觉。

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她真的摔倒了。在制作这首歌的时候,周边的人都劝阻哥哥说这次的乐童音乐家做了一个新的尝试,和以前相比有点陌生。但是哥哥觉得乐童音乐家一直给人可爱的感觉,想要制作更多不想被单一风格局限。这首主打歌其实早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写好了。在一次直播的时候,哥哥忍不住的透露了歌曲。妹妹拼命阻止哥哥。

对于乐童音乐家来说,这次采用了不同的音乐风格。比起负担感来说,新的尝试给他们带来的期待感更大。这首歌的节奏很轻快,希望大家能够和清爽的节拍一起跟他们有趣的尝试一样,真挚的听这首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