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fantastic duo 献上特别合作舞台

2017/10/24 15:43: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fantastic duo》是韩国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大众可以通过手机和歌手一起合作唱歌,乐童音乐家虽然没有正式参加,但是却和两名歌手带来了特别舞台。

在2016韩国播出了一档综艺节目《Fantastic Duo》,节目组邀请了许多有名的实力歌手参加。2016年乐童音乐家和杨姬银前辈合作了歌曲《根》。因此乐童音乐家和杨姬银前辈也结下了缘分。杨姬银前辈非常照顾乐童音乐家,对于他们来说杨姬银前辈就像奶奶一样。乐童音乐家在做新专辑的时候遇上了一点小问题需要请示社长。

杨姬银前辈知道了就给杨贤硕打电话马上就解决了问题。杨姬银前辈是《Fantastic Duo》的一位固定嘉宾,之后还特意邀请了音色流氓乐童音乐家兄妹合作了歌曲舞台《妈妈对女儿》。出道46年的杨姬银和出道3年的乐童音乐家的合作带来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这首歌曲是杨姬银前辈歌曲里仅有的一首含有rap歌词的歌曲。

这首歌曲中的rap部分是哥哥李灿赫自己作词,表达的是妈妈对孩子的心情,也包含了哥哥对妈妈的心。在现场的不少人都因为这首歌而感动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在哥哥入伍前的几天,妹妹李秀贤再次录制了《Fantastic Duo》的特别舞台。李秀贤和金钟国一起合作歌曲《中毒》。通过跑男了解到金钟国的观众估计都不知道金钟国还是一名歌手。

乐童音乐家参加了两次这档节目,但却不是作为参演嘉宾。期待哥哥服役回来之后两兄妹一起参加,也期待他们和素人的精彩合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