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李沁关系怎么样  这俩人的感情在娱乐圈当中实属难得

2017/10/18 23:33:12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喜欢看李沁演的电视剧的人都知道李沁的每一部电视剧几乎都会有看到阚清子,阚清子和李沁两个人在娱乐圈内是出了名的好闺蜜。在娱乐圈当中她们两个的感情实属难得。

看过李沁电视剧的人都知道李沁演的很多电视剧里面都会有阚清子的身影。李沁从一出道出演《新红楼梦》这部大剧就开始,她就和阚清子一起同台演戏了,而后她们两个经常在同一部剧当中出现,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她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果然,李沁和阚清子两个人在现实的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之前,李沁的一部热播电视剧《璀璨人生》也是她们两个人一起出演,虽然阚清子在很多电视剧中都只是给李沁做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在电视剧当中她们两个人上演了一段爱恨纠葛的感情,虽然一开始是好闺蜜,但是后来却反目成仇,当然这一切只是电视剧中的剧情,李沁和阚清子在现实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闺蜜。两个人的微博也经常会晒出搞怪的合影照片。

自从李沁出道以来,她就有四部剧是和阚清子一起出演的,她们两个人在合作的过程当中非常的默契。两个人的演技也是不可否认的,很多网友都把她们俩封为“中国好闺蜜”。

她们在电视剧当中也会出现互撕的戏码,但是她们在拍摄现场会经常笑场,现场的画风跟电视剧里面互撕的画风完全不一样,令很多网友们都表示很羡慕。之前阚清子还说过李沁给了她很多正能量。她们两个人都互相欣赏着对方的优点,所以她们两个人能成为这么要好的朋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