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抽烟被疑人设崩塌 是否明星就注定要带着面具

2017/10/22 10:17: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现代戏,她也出演过几部古装戏,造型都十分清新,很符合她的气质,虽然一路走来饱受争议,但爱她的粉丝依旧很多。

郑爽抽烟这四个字一出现的时候,想必很多网友想到的会是郑爽的新剧中的一幕,但随后曝光的照片上却显示是她本人疑似在路上抽烟,于是各种言论接踵而出。有网友认为,她抽的并不是烟,一是她手指夹着的物体很长、很细,不像是香烟,二是那跟物体发出的光很亮,更像是一根火柴。

不过随后就被放出近图打翻了,于是就出现一群所谓的网络喷子,各种说郑爽人设崩塌,整天装清纯,结果那么浪,甚至有的还用粗俗不堪的话语问候她的家人等等。对于这些人只能说连起码的道德都没有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有粉丝表示:在娱乐圈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不可能没有压力,抽烟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之一,虽说抽烟有害健康,但娱乐圈中抽烟的女星不计其数,但到每一个人都要接受这种道德绑架吗?如果郑爽没有主动摘下面具展示真实的自己,到后不也一样会被骂虚伪?所以还不如认认真真做好自己,评论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凭什么。

郑爽的热搜体质是公认的,不论做了什么事都能被送上热搜,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个奇迹。之前,除了一些新戏的宣传会让她时刻待在热搜榜上之外,就连她终于吃肉了、变胖了都能上热搜,这主要都归功于她的粉丝们对她的爱与关心。

就拿吃肉这一次来说,因为郑爽之前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不吃饭的原因,甚至一点食欲都没有,这让粉丝们很是担心,所以当看到她和爸爸在外面吃肉串的时候,爽粉们差点就开香槟庆祝了,这也可见她在粉丝们心中的分量之中。

郑爽出书了,名字就叫做《郑爽的书》,里面记录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文字虽然不华丽,却能让人感受到她满满的诚意。书里面有着很多明星对于她的评价,共同点就是都认为她是一个很纯真、很真实的女生,可以看出她在圈内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她的书里还写了她和胡彦斌之间的一些故事,算是满足了粉丝们的好奇心。

签售会的那天,郑爽依旧是素颜出镜,只不过那天看起来特别憔悴,面对乌泱泱的人群,她面带微笑的给每个人签名,尽管她的腰有些受不住,但她依旧坚持着,到后来只能是蹲在椅子上继续签名。那天到场的粉丝非常多,导致原本另一个作家的签售会只能改期,小爽的影响力果然不是盖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