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李易峰心理罪发布会 对该影片里他的演技如何作评

2017/10/23 20:29:15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可否认的是李易峰是当红小生流量,但对于他的演技一直褒贬不一,电影《心理罪》上映之后很多的人对他的评价改变了很多,他在发布会上的表现也是很好的。

李易峰是现在国内炙手可热的一个当红小生,他在参演大型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之后人气就急剧飙升,在此之后就接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作品,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同时他参演的很多的电影作品也有很好的口碑和很好的票房。

之前可以看得出李易峰整体走的路线是比较偏偶像派的,从今年开始,可以看得出来李易峰在努力的向实力派转向,今年他和廖凡所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不仅收获了很好的票房,而且也收获了很高的口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李易峰的演技!而且他在发布会上的也是被他的粉丝撩了一把。

李易峰是娱乐圈很会撩人的一位男艺人,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被一位粉丝撩了。他听到过粉丝说的话之后也是立马羞红了脸,还是一位很简单可爱的男生。《心理罪》使他受到更多的人的认可,也让演技进一步得到提升。

李易峰对自己的演技事业有着清楚的规划,他没有说一直想着走偶像这条路线,在获得很多的人气和名气之后努力的向实力派靠拢,虽然说现在的他还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是相信在他的努力下这样的声音会越来越小的。

我们也希望当今一些特别当红的偶像,能够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一定的计划,不要一味的沉迷于现在所得到的掌声和鲜花,因为娱乐圈是一个淘汰速度很快的圈子,只有实力才是真正的重要因素,年轻并不是一个可靠因素,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比你更年轻的偶像出现,所以说也希望很多人能够沉淀下来打磨演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