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晓彤的男朋友公开恋情遭网友不满 两人爱得坦荡表示不受他人影响

2017/10/29 7:05:14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关晓彤更新了微博,自其与男朋友鹿晗公开了恋情以来,网友们都对她倍加关注。在她的微博留言下大部分都是希望她与鹿晗分手的。但是两人的感情没有被影响。

10月20日,关晓彤更行了微博,发布了一则她新代言广告。这是她自十月初公开恋情以来的第三条微博。她与鹿晗在微博大胆公开恋情以来,有许多网友都对关晓彤倍感讨厌,挖出了她的不少黑历史,也有些键盘侠,对其进行人身攻击,甚至每次她一更新微博,热门评论中总会有一条是“分手快乐”。尽管这段恋情不被大家认可,但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关晓彤的形象在大家心目中是乖乖女、国民闺女,而她也一直在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前些天关晓彤转发了一则正能量满满的十九大精神,她配文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继续前进”,看似是在复制原微博的话语,但她也是在借此表示自己并不会受到外界影响,继续坚持做自己的信念,给一些对她不满的人给予信心满满的回应。

网友们对关晓彤的不满主要来自于她的言行不一,她曾在某访谈节目上对大家说过读书期间不谈恋爱。这次的突然公开恋情,着实是让大家措手不及,才会导致对关晓彤的一些误解。也有一些比较理智的网友们替关晓彤反驳黑粉,刚满二十岁的关晓彤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找到自己爱的人都不容易。

在一大片“分手快乐”的留言中,还是会有不少表示会一直支持关晓彤的粉丝,也有网友对她与鹿晗表示祝福。关晓彤的男朋友鹿晗也对这段恋情十分坦荡,现在的他依旧是每周五准时更新微博,与爱他的粉丝互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