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选秀照曝光   整容传闻再度掀起

2017/11/13 8:01:14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新生代四小花旦,赵丽颖肯定被大家熟知。早前被网友们要求滚出娱乐圈,如今却成了收视女王,无论古装现代,都能信手拈来。随着名气越来越大,赵丽颖整容传闻从未间断。

整容,在娱乐圈是公开的秘密。今天打个美容针,明天打个瘦脸针,为了维持年轻美丽,明星们没少受罪。可是,除了少数几个明星,很少有人承认自己整过容。于是,整容这件事,似乎成了忌讳,无论记者们怎么追问,明星们都三缄其口。

近日,网上曝光了赵丽颖早年选秀时期的照片,跟如今的美丽似乎有些不同,因此,关于赵丽颖整容的传闻又再次热闹起来。

有人将赵丽颖的照片做了对比,以前是圆圆脸,现在也是圆脸,但是下巴变尖了;以前鼻头是肉肉的,现在的鼻子又挺又好看;以前眼大无神,现在眼窝深邃,很有层次感。总之,就是变美了,便时尚了。

经过这么一对比,好像是有些不一样。可又觉得整容的说法有些过头。要知道,现在的化妆技巧非常厉害,很多超模卸了妆,照样认不出,所以,单凭一张照片就说别人整容,未免太武断了。

赵丽颖前后期的照片的确有变化,可女大十八变,女人在每个阶段,相貌总是有些变化的。明星也是人,她们可以靠化妆技巧变得美丽,可生理上的变化,比如下颌骨轮廓越来越明显,婴儿肥渐渐消失等,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你翻看自己小学时候的照片,跟现在肯定也不是一个样子。

赵丽颖是演员,用演技征服观众足矣,至于是否整容,看客们还是不要太过关注,况且就算她真的整了,也是她的自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