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相佑诱惑 与崔智友时隔11年再合作引关注

2017/11/17 7:55:12 作者:M8-wang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诱惑》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4年7月14日起播出的月火剧,由朴英洙执导,韩知勋编剧,权相佑与崔智友继韩剧《天国的阶梯》后时隔11年再次合作主演。

权相佑和崔智友又合作了一部新剧,这是他们在天国的阶梯后的第一次合作,还记得曾经那部戳中无数人泪点的韩剧吗?和蓝色生死恋经常霸占经典韩剧前两位,两人也是因为这部剧才开始有知名度,这次他们的回归之作也是十分让人期待。

剧中权相佑饰演男主,一个本来有妻子的男人,但是两人因为妻子父亲的欠债而跑到国外散心,遇上了大财阀女主(崔智友饰),一开始女主被男主的才华吸引,包下他为自己工作,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戏剧冲突,两对男女之间的爱恨纠葛。

两人不愧是曾经合作过的荧幕情侣,对这次关于女上司和下属的禁忌剧情也是信手拈来。不过两人在剧中的关系不是简单的包养与被包养,男主低调有实力有才华,女主也非常尊重他,两人在一起不是因为财富,而是真正的爱情。

其实两位演员饰演的角色也与生活中的自己有一定的想象,权相佑早已成家,连孩子都有了,过着家庭和睦的日子,崔智友依旧没有结婚,也是大龄剩女,所以演起来也是驾轻就熟。不过对于他们没在一起有的粉丝还是很遗憾。

如果你觉得遗憾的话,那么就去看这部剧吧,两人在剧中也是爱的缠绵悱恻,尽管被很多人反对,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也依旧携手走下去,感觉他们就应该是天生一对。不过这部剧三观有点奇葩,入坑请慎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