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的电视剧精选 一直以来的实力派

2017/11/21 8:25:12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爸爸是著名导演兼制片人张健的缘故,张若昀从出道起就没少受到质疑。但是在他交出了一张有一张华丽的影视“成绩单”之后,观众们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实力了。

张若昀1988年出生,对于普通人来说正式出道得有点晚了。但是张若昀以及家人并不这么认为,在该认真读书的年纪里专心学习,只有你是有实力的,总有能表现自己的一天。终于他成功了!因为一部《无心法师》,军装美男张若昀横空出世,忠犬又傲娇的形象瞬间扼制了万千少女的呼吸,让人欲罢不能,从此深深中了名为张若昀的毒。

在和关晓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里,大家都张若昀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他的造型实在太辣眼睛了,像戴了美瞳的胡彦斌,像哈士奇等,还有人给他送上了妖艳贱货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称呼。但是如果大家有用心看剧,真正融入当时设定的背景的话就会明白这都是很正常的。身为羽族的王却天生没有翼孔长不出翅膀的羽皇,他其实演得很好。

在《法医秦明》中,他化身鬼斧神工的传奇法医秦明,替尸体说话是他的职责所在。经验丰富,正义感十足的他工作时候是个冷血无情的法医,生活中却是个奇怪又傲娇的大男生。张若昀再次用实力说话,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形象。和李易峰、周冬雨合作的《麻雀》中,张若昀饰演了高冷间谍唐山海,把为了祖国为了信念的大无畏精神演得很好。

而张若昀难得的一部现代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又演活了各种爱玩爱闹却始终心地善良的阳光男孩裴尚轩,比原著小说里的渣男裴尚轩简直好了不只一个一百分,感谢编剧和导演的重新改编。在电影、电视剧方面都已经涉猎过的张若昀这次要演话剧了,即将主演林兆华的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