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现身灵堂令人难以置信 为了吊唁前辈而延迟蜜月旅行获赞

2017/11/25 7:11: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引来的非常大的关注度,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粉丝们都一直在关注着整个婚礼的每个细节,但婚礼后宋仲基却做出了更让人难以置信的举动。

在10月31日,我们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个人的世纪大婚刷屏,这个“双宋”的婚礼不仅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更是被网友和粉丝们时刻关注着。婚礼上的各种甜蜜的小动作都被流传出来,现场更是甜蜜得直冒粉红的泡泡。

但是在他们婚礼的前一天,前辈金柱赫在10月30日下午因为车祸而不幸去世,这个事件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这让很多的观众粉丝和韩国的演艺圈陷入了悲痛之中。在金柱赫的葬礼上,很多的艺人朋友有出现在灵堂前为这位逝去的逝者吊唁。

而宋仲基在婚礼后的第二天,却是意外的现身在了这个沉重的现场,并诚挚的吊唁了灵堂前的前辈。宋仲基的这一个举动也感动了很多的网友,因为他在昨天才完成了人生的一大喜事,按程序,他应该与宋慧乔在准备蜜月旅行。

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静静的来到逝者的灵堂前。在宋仲基出现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宋仲基已经和宋慧乔在婚礼结束之后,便已经一起搭上飞机飞往欧洲度蜜月。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宋仲基居然没去。

所以在当天下午,宋仲基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吊唁灵堂前的时候,让大家感到非常的难以置信。但也足够看得出,宋仲基真的非常的敬重前辈,即使在这样的一个时刻依然选择前往吊唁会。愿逝者安息,在另一个世界里没有车祸,只有美好,也给宋仲基点个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