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父母基因强大 一家人都是高颜值

2017/12/11 11:21: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是娱乐圈中的一位混血美女,她长相靓丽清纯,有着与一般美女不同的高级气质。而她的高颜值完全是由于家族基因的强大:她的父母都是高颜值。

angelababy是是现在娱乐圈中名气很大的一位当红小花了,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在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之后也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且喜爱。在大红之后,angelababy也开始转战演艺圈开始她的拍戏之路了。尽管刚开始还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指责她的演技等问题。但是相信在经过打磨之后,她的演技也会进步的吧!

不管她的演技如何,angelababy的颜值的确是让人服气的,她精致大气的五官透露着一种高级感,姣好的面孔配上独特的清纯靓丽的气质,让她从娱乐圈众多美女之中脱颖而出。看到她父母的照片之后就知道她的盛世美颜完全基于家族基因的强大呀!她的妈妈风韵犹存,她的爸爸也是依旧帅气。难怪会生出这么个漂亮的女儿呢!

angelababy不仅长相甜美靓丽,她的活泼乐观的性格也十分讨喜。从她参加的综艺节目中就可以看出她的性格很招人喜爱,所以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收获了那么多粉丝。她活泼开朗的性格或许也是吸引黄晓明的一大要素吧!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甜蜜相恋几年之后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而婚后不久,两个人就迎来了爱情的结晶,angelababy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黄晓明很宠angelababy,他们两个人的甜蜜婚后生活也是让许多人羡慕。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地走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