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扮不良少女引网友关注 龙凤胎宝宝满月照曝光可爱十足

2017/12/12 10:2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的万圣节夜晚,张雨绮晒出了几张扮不良少女的造型照,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围观。照片中的她满满的学院风,身上也全是血迹,造型看上去十分的特别。

张雨绮的形象是不少人所追捧的,此前她出演电影《长江七号》时所饰演的角色就深受观众喜爱,也因此开始在一些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前不久,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万圣节的角色扮演照,照片中的她换上了学院装,而且身上有着不少的血迹,看上去有些青春的同时又不失叛逆,完全就是一位不良少女的形象,她还喊话让大家不要睡了。

张雨绮此前就已经自曝已经怀孕多时了,并且将会在美国生产,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而在今年的11月17日,张雨绮的龙凤胎宝宝就被曝光了,有知情人在网上晒出了龙凤胎宝宝的满月照,可以看到两个新生宝宝被毛毯包裹着,而且脸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张雨绮都已经当上妈妈了,不少网友都感慨不已,也都为其送上了祝福。

张雨绮今年出演了电影《降魔转》,目前该电影也已经上映,从观众的评价来看口碑也都还不错。和张雨绮合作出演的是演员郑恺,虽然说这样一个片名有些像恐怖类的降魔电影,但是从观众的口中得知,这是一部极具幽默性的影片。而片中的出品人张云可也对张雨绮和郑恺的表现赞叹不绝,称两人的演技都非常不错,还特别想去和张雨绮同台飙戏。

张雨绮出演了这么多的电影,经历了这么多演技也是得到了不少的提升,要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