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舒淇身高引网友关注 落选金马奖后与好友相聚超开心

2017/12/15 9: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对于舒淇的身高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而官方则表示舒淇的身高为168cm。

很多人都有看过舒淇出演的电影,早年她在香港发展时出演过不少的经典作品,也搭档过很多的男艺人,受到了广泛关注。舒淇也算是一位模特,平时出席活动时能够看到舒淇的身材高挑,气质也是非常的好。对于舒淇的身高也是有很多的网友粉丝关注的,因为舒淇在出席活动时身高和一些搭档演员都是很搭的,对此官方也给出了资料,表示舒淇为168cm。

今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中,舒淇凭借《健忘村》获得了提名,不过还是与奖项失之交臂。活动结束后,舒淇也和几位好友一同聚餐吃饭,黄渤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败选后的失落照,当然也只是为了衬托当下的情境。虽然说舒淇此次没有得奖,但是舒淇早年也曾拿过奖了,所以这次也可以当作是给其他的艺人一个机会,反正舒淇的演技也是一直都在线的。

本届的金马奖,主委会也是有给每一位提名者都准备了纪念品,那就是一个特制的限量版电饭锅。对此舒淇还在晚会上向一些得到提名的人索要礼品,因为她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礼品,想拿来送人。不过舒淇在颁奖典礼上更像是与老朋友相聚,当晚有不少的艺人出席了活动,其中像黄渤、许玮甯等人都是和舒淇关系非常好的,而她也表示来这里是为了聚会。

当然,网上说舒淇是为电饭锅来的都是为了娱乐大众,舒淇也都澄清了自己是来和多年不见得老朋友们相聚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