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孕后仍活跃 与富豪老公幸福生活引关注

2017/12/16 9:45:12 作者:M9-heyut…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是内地有名的模特和演员,经常参与社交慈善活动,为人友善,做事低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女艺人。近期,她在微博上宣布怀孕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宝宝的出生吧。

相信说起熊黛林,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特别近来她的消息一直位居热搜榜首。熊黛林是著名的女演员和职业模特,出席很多国际时尚周,担任模特,获奖无数。她也曾参与演出过很多电影和参加很多综艺节目,活跃于娱乐圈内。

继之前熊黛林与梁朝伟,金城武合作演出爱情喜剧电影片《摆渡人》后。近段时间,她又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景甜和任达华合作演出由查尔斯马丁执导的爱情动作片《极智追击:龙凤劫》,熊黛林在戏中的表现是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除了她的事业,相信很多人的焦点,更会关注她的感情生活。被人熟知的一段感情是,就是她与郭富城的恋情,七年的感情,后来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后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热恋,随后传出婚讯,2016年年底在中国香港注册,正是成为夫妇。

熊黛林婚后,又被观众媒体关注她怀孕消息,随时随地关注她的动向。为了顺利怀孕,熊黛林也是拼了命,更被传诚信跪地叩头,寻求大师拜佛求子。近段时间,熊黛林出现在书馆,终于曝光了她怀孕的消息,终于得偿所愿了。

熊黛林在个人微博宣布怀孕后,为了专心养胎,她尽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除了参加一些代言活动外,每天都是跟老公在吃喝玩乐中度过。近几天,媒体又爆出,她与老公郭可颂出现在台北吃麻辣火锅,也算是很活跃了。郭可颂对熊黛林可谓体贴有加,这样的爱情还不是真爱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