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被蒋欣调侃彰显清纯友情 女王微博晒自拍尖下巴抢镜

2017/10/18 22:37: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蒋欣和杨紫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这些年来,她们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之前,两人曾经一同合作拍摄《欢乐颂》,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声笑语。

蒋欣和杨紫都是荧屏上比较火爆的女演员,她们曾经合作拍摄过《欢乐颂》。在剧中,杨紫总是亲切地称呼蒋欣为樊姐。当然,在剧情之外,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之前,有一次,杨紫带了安全帽。蒋欣则调侃她带这样的帽子完全没有郑爽好看。这样的调侃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两人浓浓的友谊。

现在,蒋欣正在参与拍摄湖南卫视的《我们来了》。这档节目的每一期,明星们都会一起做游戏。她们放声大笑,记录着点点滴滴的幸福感。蒋欣在节目中就像是一个大姐,总是悉心的照顾着每一个人的心情。

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她们去了福州。她们开心的划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陈妍希也终于摆脱了自己“陈永蓝”的称号,这一次她终于如愿去了红队。该节目正在持续更新,相信之后依旧精彩满满。

说完了蒋欣,在这里简单说一下杨紫的近况。前一段时间,杨紫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张横店的照片,她表示这是一个让梦生长的地方,也是让她成长的地方。两年的时间,她蜕变成了更加优秀的自己,让人喜欢不已。

除此之外,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嘟着嘴的照片。众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杨紫充满了可爱的感觉,并且她那尖下巴也颇为抢镜,大家都认为拍戏似乎让杨紫变得有些消瘦了。身为演员,她们总是想尝试不同的角色,造就更加成熟优秀的自己。想必在未来,杨紫也会更加出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