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被骂惨 照片事件中她与网友霸气互怼

2017/10/21 14:53: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明星,因为大家在比较早的时候就看过小时候的杨紫拍的电视剧了。杨紫以童星身份出道,因拍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而为观众熟知。

当然,现在的杨紫已经从一位童星小女孩成长为一名亭亭玉立的明星大女孩了。这么多年之后杨紫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是非常让人怀念的。再次活跃在娱乐圈里的杨紫也很快投入到拍戏的工作中去了,并且也有很多好作品出现,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中都有杨紫的身影,并且她在电视剧中的演技也是受到了观众的极大肯定。杨紫相貌不算惊艳,但是她很努力。

杨紫也是一个十分耿直的大女孩。她在和男友秦俊杰相识相恋后就大方地公开了恋情。这一份耿直也让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但是近来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杨紫被网友骂惨了。事情大概就是和杨紫帮男友秦俊杰回复粉丝消息、杨紫的自拍照等有关吧!主要原因还是杨紫替秦俊杰回复了秦俊杰粉丝的消息,虽然之后秦俊杰跟自己的粉丝解释了,但是粉丝们还是介意。

杨紫和秦俊杰是情侣,情侣间互相帮忙回复消息也是比较正常的吧,而且杨紫回复的话也比较正常。但是为什么杨紫就被网友骂了呢?终究还是因为杨紫和秦俊杰是明星啊,明星不如普通人自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秦俊杰的粉丝当然会对杨紫有意见,因为杨紫“抢”了自己喜欢的人嘛!

之前有网友误会杨紫照片p太过也被杨紫霸气怼回去。但是从理性上而言,粉丝的行为是不对的,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为什么要用言语攻击别人呢?还好杨紫和秦俊杰的恋情不受这个影响,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那么好,那么甜蜜。希望他们两个人能一直这么甜蜜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