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星空演讲引发热议 分享励志追梦故事备受赞赏

2017/12/22 8:41: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看过电视剧《家有儿女》的观众,肯定对于里面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并不陌生啦。这段时间,这位耿直的当红花旦受邀参加了星空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追梦历程。

不知不觉,如今的电视剧都普遍被90后、00后的鲜肉小花霸屏啦。谈起童星出身的90后女星,话题度爆红的当属关晓彤和杨紫啦。今天,我们来重点聊聊凭借“小雪”一角开始演艺之路的杨紫吧。虽然年少成名,但是近几年杨紫绯闻缠身,比较招黑。前段时间,杨紫星空演讲的视频刷爆了网络,引发了不少粉丝的热烈赞赏与情感共鸣。

视频中,杨紫将自己年少成名、事业瓶颈期、整容传闻、恋爱故事、角色质疑等观众关注的话题娓娓道来。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杨紫。她原本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为了追求自己的演员梦,经历了不少困难和挫折。幸运的是,面对质疑,杨紫都挺过来了,并逐渐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杨紫敢于追梦的精神感染了不少粉丝,传递了偶像的力量。

印象比较深的是,杨紫的动情落泪。是啊,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就能成功。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经历了鲜为人知的努力与艰辛。近几年,杨紫遭受了不少网络暴力。比如整容疑云、与网友开撕等黑历史。面对这些多能量,杨紫都耿直地怼回去了。虽然这有损公众形象,但是这就是真实自然、毫不做作的杨紫,同样是粉丝喜爱她的原因之一。

总之,杨紫的星空演讲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她的勇敢、她的坚强。让我们祝福杨紫的演艺事业越发繁荣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