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待既霸屏又绯闻不断的冯绍峰 赵丽颖对其的反应令人意外

2018/1/2 16:29:45 作者:S-xi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绍峰和赵丽颖如今都是娱乐圈的当红人物。两人合作的新剧和新电影也将上映。除了新作未播先火外,两人因戏生情的传闻也是铺天盖地的。当被媒体问及时,赵丽颖满脸的尴尬。

随着《知否 知否 应该是绿肥红瘦》的宣传照再一波公布,冯绍峰和赵丽颖这对CP又再一次被曝出坐实恋情。

在此之前,两人被拍到出入同家酒店,穿情侣装等等,真的是忙坏了吃瓜群众的眼。两人主演的《知否 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也因此再一次收获了不少的关注。从公布的定妆照来看,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古装照都美出了新高度,令人更期待这部电视剧。

除了这部电视剧外,冯绍峰和赵丽颖还主演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一个饰演唐僧,一个饰演女儿国国王。这部电影将在2018年贺岁档上映。两人不仅要宣传电视剧,还要为电影造势,平日里接触定然不会少。这也让不少人参测两人是否已因戏生情。

对此,赵丽颖在采访中带着无奈的笑容回答道:“希望能少一些这样的搭配,这样我们可以多一些私人空间。”原来两人之间两人所谓的情侣装只是剧组发的服装 。此话一出,力破了两人因戏生情的传闻。更何况,最近又在传赵丽颖的绯闻男友是胡歌。

冯绍峰和赵丽颖如今都是娱乐圈里靠实力说话的当红明星,因而好资源不断。然而最近,冯绍峰多了一些较为负面的新闻。有人说,每每冯绍峰有新剧播出的时候,都会和女一号闹出点不大不小的绯闻。这多少让人觉得有点尴尬。

即使是这样,冯绍峰依旧是荧屏宠儿。除了和赵丽颖搭档上述两部作品外,还有三部电影将在明年上映。

赵丽颖就不用多说了,演员里出了名的努力。其新剧也已开机,正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与郭富城主演的《密战》也在热映中。

不管坊间如何传两人,明年冯绍峰和赵丽颖都是霸屏的主。大家的眼球或许可以更多的去关注两人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