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演过的电视剧风格多变 软萌妹子狠辣魔尊切换自如

2018/1/3 7:05: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非科班出生的演员,出道之后凭借自身的努力争取到了多部电视剧中的主要角色,并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除了演技让人赞赏之外,她的敬业精神更是让人觉得难能可贵。

《花千骨》是赵丽颖的代表作之一,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还未播出时就备受期待。颖宝在剧中饰演的花千骨是天神转世,是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徒弟,同时也是他的劫难,一开始的花千骨很天真、单纯、心地善良的小丫头,但是却是个敢爱敢恨的主,自从见了白子画一面之后便注定了她坎坷的命运。

爱她、保护她的人很多,但很多都为她或死或伤,她之所以会成为魔尊,也是因为亲眼看着糖宝被杀死而释放了洪荒之力,当她魔化之后不论是妆容上,还是眼神上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尤其是那狠辣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对人物的诠释可谓是淋漓尽致。

《加油吧实习生》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赵丽颖、郑恺等人主演。颖宝在剧中饰演的宋暖是一个性格倔强、百折不挠的实习生,软萌的长相以及爽朗的性格让她和公司的同事很好的打成了一片,同时她也暗恋着郑恺饰演的张盛,二人之间还擦出了一段爱的火花。

这部剧的剧情和颖宝出演过的《杉杉来了》有些类似,但是她诠释出了不同的精彩,她和张盛之间这种相互扶持、不离不弃的纯真爱情是很多人所向往的,虽然这部剧的收视率不算太高,但是颖宝的努力是毋庸置疑的。

《楚乔传》还未播出时,得知主角是赵丽颖的时候粉丝们就纷纷表示一定会牢牢守在电视前追随着颖宝的脚步,可以说在收视率上就有了一个很可观的人群基数。她在剧中饰演的楚乔是一个注定命运不凡的人,她的那种坚韧、那种义气,让无数人甘愿追随着她,哪怕她是一个女子。

剧情的精彩是大家公认的,但是由于剪辑的混乱使得不少观众半途选择弃剧,更是有的网友直言赵丽颖毁在了这部剧的播出方式上。虽然吐槽声接踵而来,但是对于颖宝的演技以及敬业精神大家还是毫不吝啬的给予了赞扬。

赵丽颖所拥有的粉丝数量很多,不仅仅是因为她人美、演戏好,更多的还是她真正将粉丝放在了心里。近日,颖宝的一位忠实粉丝突然不幸离世,原本对于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明星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值得关注的事,但是颖宝却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悼念,并且表示她记得那位粉丝。

此文一出,很快就上了热搜,于是就有一些人表示她这是在蹭热度、假惺惺,其实,颖宝这么做只是圆了粉丝生前的一个愿望,这么暖心的她很难让人不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