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金马奖走音褒贬不一 晒烹饪美食照大秀香肩

2018/1/5 7:05: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一次的红毯对于明星艺人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为了展现出自己卓越而又精彩的一面,他们也做出了诸多准备。但在11月中旬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众多明星却出尽洋相。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重大的场合中能够将自己较为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是每个明星都想要做的,但这一切并非他们想做就能够做好的。在11月中旬所举办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就出现了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周冬雨身着露背礼服,却被质疑为没穿内衣,在金马奖舞台上蔡依林深情献唱却走音。

金马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许多新闻铺天盖地而来,其中诸多矛头指向了蔡依林。作为乐坛小天后,她的实力是大众公认的,但在金马奖的舞台上,她却狠栽,这也让众多粉丝不解。作为当事人的她也十分幽默的在微博中对于这一事情做出了回应,她自嘲天生就是劳碌命,此次演出不用走位排练反而更紧张了。

虽然金马奖颁奖典礼已经过去了,但依旧会有粉丝和观众对于金马奖上蔡依林栽跟头的事件议论纷纷,作为当事人的蔡依林也没有特别在意大众的看法以及议论,她依旧在过着自己想要的惬意生活!

近日她在微博中晒上一组亲自下厨做美食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手拿着工具正在认真的制作美食,她身穿白色衬衣侧露香肩。粉丝看完这组照片后,纷纷表示:这手法也忒专业了吧!而不少网友则将重点移向蔡依林的香肩上,并留言称:这是秀美食,还是秀香肩呢?把衣服穿好可以吗?

一直以来蔡依林都被粉丝和观众亲切的称为百变小天后,曾经的她闪耀无比,如今依旧光芒万丈。面对金马奖走音一事她毫不避讳,更是直言不讳,这种精神值得钦佩,值得大众学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