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红毯模样霸气稳重 和周迅新剧让人期待不已

2018/1/6 7:19: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霍建华,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这些年中,他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作品。前一段时间,他走红毯风度翩翩的气势吸引了不少女孩的眼球。

霍建华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心目中颇有风度的一位男演员,这些年来,他总是将自己的魅力显示在大家面前,让人心动不已。前一段时间,霍建华走红毯的样子深深地印刻在了大家的脑海中。活动现场的他就像是王子一般,风度翩翩的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中。

这些年来,霍建华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争取了很多角色,也曾多次获奖。每一次前去领奖的时候,他总是表现出自己谦虚的一面。在大家的眼里,他值得获得尊重。

下面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他曾经演过的电视剧。他是《花千骨》中的白子画,他将这一古装形象诠释的及其到位,让人喜欢不已。他是《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帅气男形象,在现代剧中,他也能够透露出自己阳光惹人爱的一面。总之,霍建华的每一部作品都展现着自己的色彩。

《如懿传》是已经拍摄完成的一部大型古装剧,该剧是由霍建华和周迅联合出演的。这一次,霍建华将扮演帝王的角色。前一段时间,海报曝光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皇帝装扮相的霍建华有着一番霸气的姿态,同时,在他的眼里,也能够看到一丝落寞的气氛。

一般来说,宫廷剧总是会给大家上演狗血的戏码,想必这部电视也不例外。但与此同时,这样的剧也会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在这部剧中,周迅将会扮演独当一面的女人,并且这次拍摄她采用了自己的声音,也让整部剧显得更加真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