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被冻哭了吗 网友表示很心疼

2018/1/8 7:17: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赵丽颖,想必大家对她都不陌生了吧。圈里公认的拼命三娘,据说常年她不是在剧组就是在去剧组的路上,前几日零下六度出席活动被冻哭事件还上了热搜。

赵丽颖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常年为工作在外奔波。被称为拼命三娘的她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好作品,备受观众好评。而网友们也十分喜爱她肉嘟嘟的小脸和耿直的性格,粉丝们还亲切的叫她颖宝。

《星光大赏》于12月3日在北京举行,各路明星被邀请前来参加。要知道如今在寒冷的北京已是零下六度的气温,而此次活动却是在室外举办。前来的不少男明星们都被冻得说话都打颤,更别提穿着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们。

去年的《星光大赏》也是在北京举行,不过却是比较人性化是在室内举办。我们的流量担当赵丽颖当然也是受此次邀请来到了活动现场,想必她也没想到是在室外。颖宝当晚穿的一件黑色蕾丝透视长裙,涂着一个大红唇,特别的有气场,不少网友大呼,看到她穿这么少都觉得冷。

颖宝不仅要走红地毯,还要上台去领奖,她获得了《星光大赏》颁发得2017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奖。要知道今年上映的《楚乔传》可是高人气剧,赵丽颖在剧中把人物楚乔演得活灵活现,得这个奖项也是她应得的。不过现场气温真是太低了,我们的丽颖都忍不住说太冷了。

并且在出席完活动后,她还要连夜赶到横店去拍戏。不少网友感到心疼颖宝,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萤火虫们一直关心着赵丽颖,而她也同样关注着粉丝们。12月7号她还发微博追掉因意外去世的粉丝,不少萤火虫表示丽颖说得话让他们感到很暖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