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的电视剧尽显演技 为戏狂瘦十几斤

2018/1/11 7:25: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烨,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电视剧,拿过许多奖项,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他所饰演的人物神情具备,惟妙惟肖。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一部都市爱情剧,也是刘烨的代表作之一。剧中他饰演的龙小羽是典型的从鸡窝中飞出来的凤凰男,他从一个穷小子到成为富家女的情人再到一个有钱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他原本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越来越多的欲望使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以至于他后来变成了一个嫌疑犯。

为了表现出龙小羽的那种绝望、颓废的状态,刘烨自曝瘦了十几斤,都快瘦脱相了,敬业精神着实可嘉。

刘烨参演的古装电视剧比现代剧少很多,《荆轲传奇》是其中的一部,剧中他饰演的是荆轲。历史上的荆轲本身就是一个局有传奇性的人物,而他内敛的风格与所饰演的人物倒是形成了一种默契,让观众很容易就进入剧情,感受这位历史人物曲折的一生。

有的人说荆轲这一生的悲剧都来源于一个“战”字,使他一直生活在生离与死别的悲剧中,刘烨将这种大悲的人物心态刻画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了荆轲。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还未播出时就已经引起了一番热议,主要是因为剧中聚集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光看阵容就知道这是一出好戏。刘烨在剧中饰演的方孟敖表面上是国民党的教官,实际上却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国家奉献着自己,他睿智、坚忍、让人捉摸不透。

虽说他自己也是一个获奖无数的实力派演员,但是在一班老戏骨中还是稍显逊色,面对观众的质疑他表示这是自己用心拍摄的作品,对于观众们的批评建议他会虚心接受,不断强化自身的演技,努力让每一个人都认可他。

近期,刘烨似乎把工作重心放在了综艺节目上,在《演员的诞生》中他是评委,也是导师,和各位演员们共同探讨和切磋演技,相较于章子怡的犀利点评,网友们认为他过于儿戏,作出的点评也没什么建设性,就像是来打酱油的,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他对新人的那种鼓励很难能可贵,觉得每个人对于演戏都有自己的见解,不一定都是一样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