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素颜吹头发引关注 获奖实至名归

2018/1/10 7:01:12 作者:Ma-liy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是中国一线女星,从一个嫩模成为现在娱乐圈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angelababy热度一直很高,近日有关她素颜吹头发的话题更让她热度高居不下。

近期有一组angelababy素颜吹头发的照片流出来,瞬间在网上引起很大的讨论量。这组照片是angelababy在直播时被粉丝截图发到网上的,直播中她不仅素颜吹头发还配文称:“好久不仅,头发吹干了,晚安,近期每天都是11点睡的”。直播时粉丝都纷纷表示angelababy真的是太美了,皮肤状态太好了,真的好让人羡慕。

angelababy素颜吹头发不仅让粉丝很羡慕,网友们也表示很羡慕而且在羡慕基础上还有嫉妒。照片中angelababy的皮肤白皙,五官立体显得更加小家碧玉。有网友还愤恨的表示这根本不像生过孩子的人,明明就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女,还有网友表示希望angelababy能够分享保养经验,网络上对于她素颜吹头发的皮肤状态一众好评。

近期angelababy热度一直很高,素颜吹头发引起热议,近期baby又获奖了她被评选为较有价值的女艺人,这次网络上对于她获奖终于没有嘲讽。就从近期她接的代言、上的综艺和她的年收益来看,这个奖项实至名归。希望她能更加全方位发展。

虽然angelababy是很优秀的艺人,但是也不能忘她也是一个优秀的妻子、母亲。她和黄晓明结婚后,夫妻恩爱有家,次年生下孩子更是因为孩子减少了很多商业活动。希望她能在未来将家庭和事业继续兼顾得很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