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小海绵照片曝光 黄晓明怒斥媒体是为何

2018/1/2 20:29:45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有媒体偶遇angelababy和小海绵,并且曝光了小海绵的正面照,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baby并不是很愿意让小海绵入镜,事后,黄晓明发微博指责了媒体。

黄晓明和angelababy于2015年10月结婚,婚后不久baby就宣布怀孕,并于今年1月份在香港产下一子,夫妻俩为其取名小海绵。爸爸妈妈都是明星,大家对于小海绵的关注也非常多,但夫妻俩对于孩子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一年都快过去了我们也没有看到小海绵的正面照,看得出来,两人并不想让小海绵曝光。

但近日,某媒体遇到angelababy带小海绵出门,拍下照片并曝光了孩子的正面照,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baby还在挡小海绵的脸,事后,黄晓明也是指责了媒体。虽然父母都是明星,但不能因为父母职业的特殊就随意曝光孩子,虽然还小,但也可能会影响孩子的生活,黄晓明所做的不过是一个父亲该做的。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一些明星不想让孩子曝光的想法,网络上太乱了。王栎鑫很喜欢在微博上分享他和女儿的生活,小女孩非常可爱,但是却有些网友说孩子丑,放到任何一对父母身上都受不了吧,所以现在很多明星都不愿意让孩子曝光,这也是对孩子的一种保护吧。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多关注明星的作品,远离他们的生活。如果他们愿意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家庭生活,我们就等他们主动分享照片来给我们看,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也请也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他们走下舞台也只是普通人而已,他们也有私生活不被打搅的权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