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黑历史被爆 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2018/1/9 7:03:12 作者:YUr1-y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这两天又躺枪了。某明星在参加节目时对合作演员的吐槽被挖出疑似指杨颖 ,虽然她的团队随后就发声灭火,但她之前的尴尬演技还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Angelababy这几年在大陆的发展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不知道是不是沾了老公黄晓明的光,她手中的资源和代言都远比同期小花们丰富的多。不过伴随而来的更多的是对她本人演技的质疑,更有不少人觉得她只顾圈钱,完全不顾及合作者和作品质量。就连前几天阚清子在节目中的不点名吐槽,都让网友们以为是暗指杨颖。

在刚刚播映结束的一期真人秀综艺《亲爱的客栈》中,演员阚清子在和刘涛、陈翔等明星聊天时,无意中提到曾经合作过的一名女演员不准自己演得比她好,更全程只能和该演员的替身对戏,作为演员十分不敬业。虽然节目对演员的名字进行了消音处理,还是引发了网友的人肉搜索。

网友通过阚清子这些年所拍摄的作品,顺藤摸瓜的逐一排除,终于确定她在节目中提到的“女演员“,正是和她在《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共同出演的女星Angelababy杨颖。不过随后杨颖工作室就发出声明辟谣,称两个人在剧中并没有对手戏,而阚清子也发博称希望大家不要伤及无辜,杨颖更留言安慰,似乎就把事情翻篇了。

不过也不能怪网友将矛头指向杨颖。香港嫩模出道的她,在几年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本不是内地土生土长的小花,资源却处处高人一等,不但电影电视剧作品中合作的都是国内外一线导演和演员,连几年前未播出前就预定大爆的综艺《奔跑吧兄弟》中,她也是固定的MC成员之一。加上各类代言接到手软,可以说在娱乐圈中的风头一时无二。

然而和她逆天资的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本人的演技却一直让人“捉急“。她在电影成名作品《狄仁杰之神度龙王》中所表现出的尴尬演技,到现在似乎都没有什么改善。虽然被无数大导指导,讽刺的却是能让观众看出她演技的作品,只有乌尔善导演的《寻龙诀》开场几分钟,她身穿红衣的惊艳亮相。她本人也凭借这个角色拿下了当年的百花电影奖。

这也不是Angelababy初次被质疑了。前一段时间金星老师提到的“数字小姐“,也一度被指认是这位不专心演戏的杨颖,在她怀孕期间拍摄的《孤芳不自赏》,更被网友发现全程几乎都是在棚内拍摄,靠后期抠图才完成了剧情。更为了顾及她所饰演角色的剧情,被迫把外景实地拍摄演员的戏份重新P图重置,一时让自己的敬业也受到质疑。

也有娱乐圈人士爆料,杨颖之所以能有现在的资源,和她的老公黄晓明是分不开的。两个人2015年结婚后,秀恩爱的各种通告时不时就要尬上一下微博热搜。而黄晓明虽然常常被观众吐槽油腻,私下待人接物却十分得体,因此人缘一向不错,能帮助爱妻拿下资源。而他本人也十分享受这种“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氛围,两个人可以说是珠联璧合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