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晒ps夸张照上热搜 与邓伦携手演绎仙侠虐恋剧

2017/12/24 8:47:12 作者:M9-lai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童星出道的杨紫虽然实力颇高,但在走红之后,她也多次身陷大众的质疑。因参演《欢乐颂》她多次被骂,但这些并没有阻碍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近日她在微博中晒ps夸张照。

《家有儿女》之中,杨紫是一位傲娇的乖乖女。虽然在拍摄这部作品之时她还年龄尚小,之后她凭借着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奋斗,成为了人气爆火的童星。童星出道的她虽然起点很高备受大众关注,但也多次遭到大众的质疑。前段时间有媒体吐槽她一胖毁所有,作为艺人脸蛋和身材同样重要,为了恢复好身材,她也做出了许多的努力。

虽然她在努力的减肥,想要让大家看到更美的自己,但许多网友并不买单。近日她在微博中晒出了ps夸张照,并且配文称:杨紫、腿长。从她所晒上的ps夸张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将自己的腰部以下纵向向下拉,腰下全是腿。

看完杨紫所制作的ps夸张照,许多网友是议论纷纷,其好友翟天临在看完这组照片后,也在微博评论区留言,称右手比左手长。许多网友则在微博区留言称:低调、低调,如此高调的暴露你的美照,让其他人情何以堪。

近几年来古装仙侠剧成为许多观众较为喜爱的一系列作品,从《仙剑奇侠传》到《轩辕剑》再到《花千骨》,每一部作品都倾注了演员的心血。每一部作品也都给人们带来了精彩而又震撼的视觉感受,近日有媒体曝出又一部虐恋仙侠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精彩预告片。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作品是由杨紫携手邓伦领衔主演的作品,这部作品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来的。预告片中邓伦与杨紫的吻戏片段非常的多,两人为了更好的演绎这部作品也付出了许多努力。这也是在继欢乐颂之后两人的再次合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