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太深,易烊千玺资源少遭清粉,被公司打压太明显!

2018/1/29 13:51:56 作者:aying813… 来源:女物娱乐网
Tfboys虽然还没有解散,但各自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三小只在各自领域发展的都不错,但相对来说,易烊千玺的资源相对于王俊凯王源来说要少很多。

Tfboys虽然还没有解散,但各自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

QQ截图20180129133000.jpg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三小只在各自领域发展的都不错,但相对来说,易烊千玺的资源相对于王俊凯王源来说要少很多。

66QQ截图20180129133603.jpg


TFBOYS资源问题一直备受争议,易烊千玺受到打压的传闻也不是第一次了。


在某次直播晚会上,三人在台上表演,镜头转到粉丝区,轮到易烊千玺粉丝时镜头却是少之又少,评论区中,带有易烊千玺关键词的却一直发送不成功。

0070xrmAly1fnw1zfqpjcj309f0daaf5.jpg


而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粉丝花了4万元做了大型应援海报,但经纪公司却不允许挂。


甚至周年庆祝会,也只有王俊凯王源的名字。

QQ截图20180129112929.jpg


或许是公司“打压”太明显,所以易烊千玺粉丝才会觉得不满吧。


不仅如此,更让粉丝愤怒的是,公司连续三年给易烊千玺微博清粉。

QQ截图20180129123515.jpg


特别是近一年里,易烊千玺的粉丝活跃度越来越高,涨粉也快,但一下子却被清了12万粉丝。虽然王源的粉丝也被清了,但也只是清了1万左右。

QQ截图20180129112844.jpg


有说法认为是微博清僵尸粉而已,但还是有不少人站出来说自己就是那个被清掉的,但自己不是僵尸粉!

22QQ截图20180129134036.jpg


而且在之前也有易烊千玺粉丝发现自己被清粉了,易烊千玺的1725万也变成了1720万,一下子就没有了5万。

未命名3.jpg


其实可以发现,如今易烊千玺的气势越来越强大了,不管是媒体还是粉丝,对千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但从TFBOYS三人微博的关注量来看,易烊千玺的却还是比较少的那一个。

未命名5.jpg

但从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易烊千玺受到关注,或者上热搜度是要远比王源高的。


有粉丝也表示,如果不是遭到清粉,易烊千玺的粉丝量恐怕早已经上400万了。

未命名.jpg



而在三小只中,王俊凯有李冰冰带着进军好莱坞,王源有范冰冰力挺,而易烊千玺却还是只能靠自己。

QQ截图20180129133324.jpg

QQ截图20180129133225.jpg

不过还好,易烊千玺越来越优秀。


前几天受邀亮相格莱美,看起来超霸气。

未命名1.jpg


易烊千玺参加高考,在前段时间参加的艺考成绩也考得很不错。

QQ截图20180129134652.jpg

小编觉得,易烊千玺受到打压,与王俊凯、王源都没有关系,毕竟三小只的感情还是很好的,但是经纪公司确实应该给个说法,不然真的太对不起千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