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吻戏怎么拍?热巴用银行卡,杨颖保鲜膜,关晓彤亲自上阵!

2018/1/29 17:2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拍吻戏的话,有时候真的躲不了!但有的女星并不想和男友以外的人接吻,要怎么拍?

很多明星拍戏,是必须拍吻戏的。但是有一些明星,是真枪上阵,实打实地亲吻。但也有一些明星,则巧妙地利用工具!

1.jpg

迪丽热巴的首部电影《傲慢与偏见》中,张云龙和迪丽热巴的吻戏本来是很甜的。但有眼尖网友发现,中间隔了银行卡!

00715ajaly4fnxjh6hh0kj30hs0gl0u0.jpg

李沁和李易峰拍摄的《千金归来》,拍吻戏的时候是直接吻在手上面。可以说是很巧妙的借位了!

00715ajaly4fnxjh6g97hj30hs09zaad.jpg

而baby之前在接受采访中,曾表示自己和黄轩的吻戏并没有真的吻上去,而是在中间隔了一层保鲜膜。

2.jpg

徐熙娣大S在《转角遇到爱》与罗志祥的吻戏中,赫然出现了卫生纸!但两人过后却纷纷否认,也许是忘记了!

3.jpg

而关晓彤有个吻戏被网友发现用面条代替口水拍的吻戏!只能说导演重口了!但是关晓彤也有亲自上阵的时候,就是拍《甜蜜暴击》。

4.jpg

但是人家亲自己的男朋友,当然大大方方去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