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白敬亭郑合惠子发糖!还有胡一天、熊梓淇等小生!

2018/1/30 17:3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二十四小时》白敬亭、胡一天、熊梓淇,三大流量小生你期待谁?

又有新综艺来了!大型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已经官宣在2月2日周五22:00开播。第一二季的好口碑不知道到第三季会怎么样!

4.jpg

这一季有不老男神林志颖、型男余文乐、唯一女生林允、还有流量小生魏大勋、胡一天、白敬亭、熊梓淇。在首期节目嘉宾迎来了人气小花郑合惠子,白敬亭、郑合惠子“颜值夫妇”再度合体。

6a165c19ly1fnyhep90dyj20go0p046q.jpg

而近期的流量小生胡一天、熊梓淇两大长腿型男的在发布会就被林志颖吐槽‘没默契’,总是‘互相伤害’。

       

507c18f3ly1fnxlqeimwvj20zk0qo4o0.jpg

但是这一季颜值真的赞!有白敬亭这个综艺能手,还是可以期待!你会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