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郑爽终于接拍综艺节目了!确认加盟《这就是铁甲》!

2018/1/31 17:59: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官宣了!郑爽宣布加盟新综艺《这就是铁甲》.2018年第一次出山,期待明星经理人狮子座少女郑爽!

喜欢郑爽的粉丝们有福了!综艺《这就是铁甲》官宣了!郑爽确定加盟综艺,也是战队经理人。官宣照上郑爽这装扮,颇有女侠风范!

007159RJly1fnzwl022qwj30hs13541j.jpg

这档节目将国外流行的机器人格斗比赛进行了综艺化创新,48支队伍选出4支代表中国,与来自全球的机器人高手同场竞技,是富有正能量的科技竞技类节目。

bd5f91c4ly1fnzokujr1ej20hs0fl40c.jpg

今天郑爽、吴尊、张一山亮相某综艺节目发布会。郑爽因为眼睛受了伤肿了一块,但是依然贴着纱布,带伤上阵。爽妹子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节目 ”。

006758Pyly1fnzx4czv93j30cz0bjdgd.jpg

这是郑爽、张一山和吴尊同台跨界合作。许久没有参加综艺的爽妹子真的太让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