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被称为郑爽的接班人 网友:可是造型与郑爽相比差太远

2018/1/31 9:5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沈月被称为郑爽的接班人 可是这古装造型与郑爽相比差太远

未命名_meitu_0.jpg


沈月自从拍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就开始迅速蹿红,长相甜美的她、搞怪的她、段子手的她更是圈粉无数。

未命名_meitu_01.jpg

离开了《小美好》之后,沈月就迅速进到《新流星花园》的剧组,因此也被称为下一个郑爽。为此两人不免有了比较。

很多人都以为沈月是《小美好》出道的,但其实在早前沈月还拍了一部《颤抖吧阿部》的网剧,网友们再回去看的时候直呼认不出!

未命名_meitu_02.jpg

而郑爽的古装造型是这样的。2010年7月郑爽参加魔幻电影《画壁》饰演仙女“牡丹”,还被导演评价为“华语电影十年以来大银幕上最美的仙女”。

未命名1.jpg

想比之下沈月的古装造型想得却是比较老气了些。

其实沈月的造型和服装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剧组里的大神们,包括在《小美好》里面的造型也被大家吐槽了。

006JTtChly1fkngu7cwf4j33vc2kwe88.jpg

学生时代的“陈小希”确实是很青春,很有活力。那个柔顺的齐刘海加上期间短发,让她加分不少。为此也掀起了“陈小希同款”。

006JTtChly1fhbcpefcu1j33zw2hye87.jpg

可是长大之后“陈小希”的穿搭真真真的很不行,一字肩显得状,衬衫显得土,小编也是知道为了顺应情节的发展需要作出改变,非但没有把小希成年后的成熟感凸显出来,反倒有种穿着几十块廉价地摊货的感觉。

1.jpg

反观郑爽在《夏至未至》成年后的造型。

005Rl4jzjw1es9yvraj3ij30nm0frdj4_meitu_2.jpg

在《相爱穿梭千年》里的造型,小编只想给造型师加鸡腿。

2.jpg

两位《流星花园》的女主其实都挺不错的,两个人代表的风格是不一样的,只要造型师找准他们之间的定位就好了。

3.jpg

为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