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小生的INS粉丝数量排名 前三名是鹿晗王嘉尔和张艺兴 没想到倒数他们!

2018/1/30 16:5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流量小生的INS粉丝数量排名 前三名是鹿晗王嘉尔和张艺兴 没想到倒数他们!

未命名_meitu_0.jpg

国内很多的粉丝们玩的社交软件是微博,因为在微博上可以知道很多明星们的行程。

未命名_meitu_1.jpg

可以知道当天发生了什么,知道明星们的活跃程度,可是这几天微博突然关闭热搜榜让很多网友们觉得突然好像没有了半边世界,像半个文盲。

1.jpg

但是其实很多的明星们除了有微博账号之外还有INS,而且小编发现网友们在微博守着他们发微博的时候,他们全部都出现在INS里面,粉丝该心塞了。

2.jpg

要说流量级别谁更厉害,网友们给出了INS粉丝的排行榜。

3.jpg

第一名的是鹿晗。

9697211bly1fnxdysgf3pj20qo1bfwnw_meitu_2.jpg

鹿晗的粉丝从微博一路追随到了INS,从微博的头号流量人物一直保持到INS,小编也只想给出掌声了。

5d366e28ly1fnylox8b8mj21kw11qb2e.jpg

第二是王嘉尔。

9697211bly1fnxdytdhgbj20qo1bfgs3_meitu_3.jpg

嘎嘎在韩国作为GOT 7的成员出道,回国之后的发展也是顺风顺水的,礼貌的他也是圈粉无数,在小生当中的INS粉丝量紧跟着鹿晗身后。

4.jpg

而张艺兴和吴亦凡紧跟随后。

ad98c251ly1fnyq27q4ogj21bf0qo42l_meitu_4.jpg

胡一天作为2017年迅速蹿红的流量小生。

9697211bly1fnxdyxkjgyj20qo1bf45p_meitu_5.jpg

INS的粉丝量也是杠杠的啊。

5.jpg

每天不定时在微博上上热搜,接机的粉丝也是多到整个机场都爆棚。希望今后的胡一天能拿出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们。

6b8f3d4ely1fnl6t9xkvnj23vc2kwx6s_meitu_6.jpg

小编没有想到稍微落后的是TFBOYS的三小只们。

6b8f3d4ely1fmgqobx6a2j213x0qo0wh_meitu_7.jpg

在小编的眼里,四叶草的应援能力是强大到令人敬佩。

6.jpg

他们之间的INS粉丝量千玺稍稍领先,随后的是王源,而大哥居然是垫底的!

6b8f3d4ely1fm0ermy8tbj22ye1yxkjp_meitu_8.jpg

但是那又如何,关注的粉丝数量多少并不能代表他们之间的能力好坏,正所谓在饭圈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要想真正能被粉丝们一直追随,你得有才你得人品好,对此这些流量小生有你喜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