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照片越来越像杨幂 就连路人镜头下的合照也是迷之相似!

2018/2/1 17:23: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照片越来越像杨幂 就连路人镜头下的合照也是迷之相似!

未命名_meitu_0.jpg

娱乐圈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活见久了就会看到一些八辈子打不着杆的人在一起玩儿,还玩出了真姐妹的赶脚。

4eb305c7gy1fnkztfn0xqj21z41z44qu_meitu_1.jpg

最近网友们发现两位姓杨的女明星玩在一起,而且很要好的样子,那就是杨幂和angelababy了。

1.jpg

网友们很好奇杨幂的好朋友不是唐嫣吗?最近都都没有她和唐嫣的消息,反倒是和angelababy玩得甚欢。

278726377.jpg

其实早在《何以笙箫默》电影版中两人就有合作了,之后还被拍到一起深夜“KTV”,当然同行的还有黄晓明、陈学冬、霍建华和张大大。

2.jpg

从那以后她们的微博也是互动得很频繁。

3.jpg

但是眼尖的网友也表示,不知道为什么angelababy和杨幂的合照当众有种莫名的相像,难道是在一起久了有姐妹相吗?

4.jpg

和张大大的合照也是迷之相似。

5.jpg

路人的合照是这样的。

7.jpg

网友也表示也是迷之像杨幂,你怎么看呢?

娱乐圈里面的真假塑料姐妹情我们不知道,只是别人种瓜我们吃瓜,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