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雪中撒欢引关注 做一个坚持自己的人

2018/2/26 21:31:12 作者:M9-che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写本书配上涂鸦插画,拍照不忘卖萌撒娇,就连拍谍战剧休息之余也不忘雪中撒欢,这一切的一切无不表现出她可爱的性格,就连佟大为对她除了宠溺也别无他法。

提起郑爽第一印象是演那个穿着校服害羞的微微低头手里捧着一本书的小女生,那个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校园爱情故事的可爱的少女。但近日小花旦转型拍谍战剧,携手实力演员佟大为共同演绎《绝密者》,这对她来说未尝不是一次新的挑战,

在剧中郑爽扮演的是一个从小没有家庭管教,经常和小偷流氓混迹在一起后来成为中共特工的苏嘉蔓,从以前的演乖乖女变成演一个女汉子,虽然这转型有点大,但相信郑爽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仅偶像剧谍战剧她也一样能演好。

即使转型拍谍战剧掩盖不了她那颗少女的心,在拍摄《绝密者》休息时,刚开始郑爽还在和佟大为挽手对戏,不一会就开始在雪中撒欢,佟老师也只是跟在她后面静静地看着,眼里满满的宠溺。虽然他们只是在简单的对戏但可以看出他们两人很有默契,更有人拍到两人一起吃着烤红薯赶往下一个取景点。

这次和实力演员佟大为一起演戏也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仅能通过与他的对戏来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还能通过佟老师的指导来提高自己的演技,从而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相信佟老师收这么可爱的一个学生也会很开心。

其实可爱又调皮的她也曾出过一本书里面写着“小时候不明白坚持的是什么,长大后不明白坚持的对不对”,但从她的演艺生涯中我们看到了她坚持了下来。也做了自己坚持的人不做作,不压抑自己的内心。想写书于是就写了一本《郑爽的书》,想把涂鸦放里面,于是书里有了可爱的涂鸦插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