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金马奖赢得无数赞誉 挑战张猛全胶片新作吸引眼球

2018/2/27 11:3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去年,一部闺蜜电影《七月与安生》赢得了业内和外界的一致青睐。其中,女主角周冬雨凭借不羁放纵的安生角色一举斩获了金马奖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啊!

去年,金马奖首例双女主诞生,持续成为各大网站娱乐版块的焦点头条!她们就是因为合作电影《七月与安生》收获无数赞誉的马思纯与周冬雨。其中,周冬雨成为首度荣获金马奖的90后女演员,演技实力和影视价值不容小觑!确实,周冬雨诠释的放浪不羁爱自由的安生简直是浑如天然!在金马奖典礼上,周冬雨含泪分享了获奖感言,尽显古灵精怪的风格。

总之,安生形象成为周冬雨演艺事业的转折点,知名度和影视资源都水涨船高。那么,今年周冬雨在电影方面有哪些新的动态呢?据了解,周冬雨、倪妮、李治廷、大鹏倾情演绎的古装喜剧电影《奇门遁甲》即将于2017年12月15日爆笑来袭。相信周冬雨会带来别具一格的喜剧表演!值得期待的是,两代幸运谋女郎的同台飙戏,话题不断!

另外,周冬雨首度接触社会题材的新电影目前已经圆满杀青啦。敬业的周冬雨还在微博上做了充足的宣传。据了解,《阳台上》这部电影聚集了不少实力不容小觑的主创阵容。在导演方面,新锐文艺片导演张猛之前凭借口碑电影《钢的琴》获得业内赞誉,相信这部新作是高水准噢。在演员方面,周冬雨将挑战高难度角色——弱智女孩,上演笑中带泪的青春爱情。

除此之外,这部以复仇男爱上弱智女为题材的现实电影采用了全胶片的拍摄方式,高质量的镜头相信增色不少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