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微博沦陷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018/1/4 7:19: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余文乐大婚消息传出,微博遭沦陷的不是余文乐,也不是他的妻子王棠云,而是刚刚在明星影响力评比遥遥领先的周冬雨。吃瓜群众一脸蒙圈,其实,都是一场综艺真人秀惹的祸。

在刚刚落幕的媒体络影响力评比中,周冬雨的名次比很多演艺圈前辈还要领先。可惜这条捷报还没来得官宣,没来得及开香槟庆祝,周冬雨的微博就沦陷了。各路粉丝纷纷跑过来留言,有送手绢表达安慰的,也有托着下巴等着看戏的。

小编一路蒙圈,细细一琢磨,哦,原来是她昔日的绯闻男友余文乐宣布了婚讯。不但如此,还发布了一条十分煽情,愿意和新婚妻子王棠云白头偕老的微博。

此消息一出,宇宙夫妇的cp粉们,立刻表示心碎一地,捡都捡不起来了。说起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缘分,那就不得不提到综艺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凡是上过这个节目的CP必会被炒绯闻,而且绯闻炒得神乎其神,让很多粉丝信以为真。

这不,有网友一边安慰周冬雨,一边骂余文乐移情别恋,不是东西。要小编说,这位同学,节目都过去这么久了,你的白日梦咋还没睡醒呢。

周冬雨大大方方的给余文乐送上祝福,看客们本该散了。但总有好事者不肯消停,专门开帖子同情周冬雨,说她在假装大方,故作坚强。如果小编是周冬雨,一定要发个关爱智障的眼神给你,话说这样炒新闻,手段也太差劲了些。

周冬雨没有理会这个网友,本来嘛,就算对方有病,她也没药,何必上赶着凑热闹,被消遣呢。小编忍不住脑补周冬雨的内心旁白,这都是什么仇什么怨啊,还让不让人踏实过日子了。

近日,《奇门遁甲》召开新闻发布会,小黄鸭周冬雨满脸笑容亮相。这部电影周冬雨虽然不是女主角,但是从官方爆出的片花来看,估计戏份也不少。本来嘛,好歹是实力小花,徐克导演好不容易请来,怎么也不可能是来打酱油的。

海报上,周冬雨倚在柱子上,不知道在看什么,只是那幽怨中带着决绝的表情,不得不令小编感叹,有实力就是有实力,连眼神里都是演技。这部戏还请来了伍佰参演,又是一出玄幻大戏,预祝电影能够票房大卖,小编坐等着电影上映。

不过电影的消息,远远不及余文乐大婚有影响力。昨日,周冬雨晒出了素颜照,模样清秀可爱,没有一点脂粉气,还是熟悉的嘟嘟嘴,还是很多人喜欢的初恋女生形象。小编甚是喜欢,有网友却看不得人痛快,非要说周冬雨长得丑,压根配不上余文乐。

粉丝们纷纷diss这位挑事儿的,配不上也没人上赶着倒贴,结个婚而已,这热度都蹭到别家来了,还要脸不要。要小编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家当事人都不说话,网友跑过来瞎撺掇,这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吃饱了撑得吗。

周冬雨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尤其是《七月与安生》的成功,让她人气大涨,身价倍增。小小年纪,还是趁着年轻多拍戏,多提升实力,恋爱这种事得看缘分,再说余文乐年纪比她大那么多,确实不是非常合适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