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深夜现身机场     与罗晋合作新戏双方粉丝开撕

2018/1/5 7: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要说周冬雨近日特别不顺心,先是余文乐结婚,微博遭沦陷。如今她与罗晋合作的新戏马上就要开拍,这部戏却陷入了粉丝撕番位的争斗中,惹来吃瓜网友们群嘲。

近日,周冬雨深夜现身机场,据说是拍摄新戏归来。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小丫头神采奕奕,丝毫不见疲态,还冲着镜头做鬼脸。小编不得不感慨,年轻人果然精力旺盛。不过小编被那个巨大的编织袋所吸引,幸好这包包是周冬雨来背,换了小编,肯定特别像农民工进城。

这部新戏是一部都市情感戏,是周冬雨和罗晋的首次合作。外界都还在期待这部戏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时,双方粉丝却在微博上公然开撕。

小编戳进去一看,原来这部戏也陷入了粉丝撕番位的争斗之中。罗晋粉丝嫌周冬雨番位太靠前,将男主角甩开那么远,完全没有了CP感。周冬雨的粉丝则牛气哄哄,暗嘲罗晋本来咖位就小,还敢出来刷存在感,简直是不要脸。

双方粉丝撕的厉害,那些冷嘲热讽的话,小编简直都不敢看,实在是太刺激,太凶残了。还有粉丝喊话周冬雨和罗晋,让他们直接散伙。小编倒是想提醒粉丝,合同都签了,真要散伙,违约金莫非你来赔?

其实不止周冬雨和罗晋陷入番位之争,郑爽在《悟空传》时,也曾被各大主角的粉丝集体diss过一回。要小编说,番位这事儿,从待遇和片酬就能体现出来,演员心里都有一杆称,能衡量自己该站的位置,粉丝们就别跟着瞎操心了。

周冬雨和罗晋都没有理会粉丝,估计也是无可奈何。若阻止他们,他们会觉得自己idol忍气吞声。可又不能支持粉丝做这些无意义的事,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权当看不见,粉丝们玩的开心就好。

周冬雨这几年拍摄的影视剧真不少,2017年就有《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魔都风云》、《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三部电视剧,以及《指甲刀人魔》、《建军大业》、《喜欢你》等三部电影,在娱乐圈的小花当中,这成绩单遥遥领先。

小编奉劝罗晋的粉丝们一句,就咖位来说,罗晋的确差点火候。你们该做的不是diss周冬雨,而是支持你家idol好好拍摄这部戏,没准借着周冬雨的势头,你家idol就要火起来了。

近日,《奇门遁甲》首映口碑爆棚,据看过首映的小伙伴们介绍,周冬雨的演技更上一层楼,几乎承包了这部电影所有的泪点,连他这个糙汉子都哭了好几回,可见周冬雨的演技非常打动人。

连导演徐克都对周冬雨赞誉有加,小丫头这是又要大火的节奏,莫非在《七月与安生》之后,这会成为周冬雨再一次获奖的作品。不过这次她要拿奖也只能拿女配角奖,因为这部戏倪妮才是主角。

众所周知,周冬雨虽然娇小,却非常有时尚感。近日,她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卷曲的头发,迷离的眼神,搭配那副少女感十足的面孔,有一种冲突和碰撞的美感,让她犹如暗夜精灵般,让人想要亲近,想要捧在手心里。小编很喜欢这个灵动的小姑娘,希望她能少一点糟心事儿,在娱乐圈能够一帆风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