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时隔五年重回荧屏,和“老男孩”刘烨谈一场成年人的恋爱

2018/3/7 16:05:56 作者:13631272…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依晨坦言有很久没有拍电视剧,《老男孩》这一部剧是她喜欢的剧本,她特别喜欢女主角的性格,还有剧本透露出来的恋爱观。

时隔五年,林依晨回归电视剧,接下了电视剧《老男孩》,与刘烨同台飙戏。林依晨坦言有好几年没拍电视剧了,再次回归电视剧,感觉到了亲切感,觉得回家了。

该剧最近在湖南卫视播出。昨天林依晨在上海出席记者发布会,穿着黑白配的裙装,配上半丸子头,尤其是显眼的红色耳环特别吸引眼球。

1520407447106279.jpg

在剧中扮演海归的麻辣教师林小欧,是率直利落的性格,女王的风格。林依晨表示特别喜欢《老男孩》这个剧本,喜欢女主角林小欧,“林小欧有著一颗少女心,同时小白兔的外表下有著大灰狼内心”,同时也对刘烨高度赞扬,“和他对戏非常有趣,现场总会有很多临场反应,从而呈现出意想不到的漂亮结尾。”

这部剧讲的是放荡不羁的老男孩吴争(刘烨饰演)由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刘烨饰演的吴争是一个民航机长,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老男孩。直到有一天遇到林依晨饰演的麻辣教师,还有一个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他才慢慢在这段荒唐的事情中体会人生,实现从男孩向男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