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胡军演员的诞生合体粉丝热血沸腾 评价不客观让章子怡一阵吐槽

2018/1/12 7:11:12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烨和胡军是在拍摄《蓝宇》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胡军三十二岁,而刘烨只有二十多岁,两人拍摄电影时才发现原来是校友,所以之后刘烨一直叫胡军师哥。

柳叶河胡军因为拍摄《蓝宇》这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认识的,那时候胡军已经是一个赫赫有名的一线演员,而刘烨则是很多文艺电影的常客,两人还是校友,所以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胡军对刘烨多家照顾。两人本来就在影片中主演一对情侣,所以之后两人就被组成“蓝宇CP”,那么多年过去了,两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刘烨近年来势头发展得很猛,不管是《追凶者也》还是《解救吾先生》都大获好评,他已经是五届金马奖的男主角得奖者。不过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时候,胡军和刘烨因为录制节目再次相遇,而且这次两人的儿子一起参加节目互动也是十分有爱,诺一时不时的就会亲吻康康,而康康展现的霸道总裁范也是让一众粉丝少女心爆棚,被一小孩撩到也是吼了。

近日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胡军作为飞行嘉宾也是来到现场,两人的互动让蓝宇粉丝热血沸腾,不过在针对演员的表演时刘烨为了不让年轻演员下不来台评价的很委婉,遭到了章子怡和宋丹丹的批评,之后胡军为了不让师弟难过评价也十分留情。

之后节目组还搞事情的把这两人放在了一个戏中,虽然两人演绎的是朋友关系,但是老戏骨飙戏确实让观众过足了戏瘾,同时胡军老师改编的《手机》也是开启了家庭剧的新模式,让张国立,章子怡等人赞不绝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