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思美人 谱写兰草少年的诗篇

2018/3/1 7:43:12 作者:YUd2-zh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思美人》是张孝正、丁仰国执导,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梁田、刘云、斓曦、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

易烊千玺,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他扮演过的古装角色除了《诛仙》之中的小狐狸,就是古装历史大剧《思美人》中少年屈原一角。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在《思美人》中的古装扮相比在《诛仙》中的精致大方。《诛仙》中的他灵动可爱,《思美人》中的他稚气中带着不符年纪的诚实稳重。让人们觉得这个男孩会为这部戏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的是屈原年少时的模样,虽然年少,但是才华横溢,凭借一首诗而名扬天下。虽然出身名门,也贵为王室的后裔,但是他自小在市井中长大,十分熟知人们百姓的生活和困苦。他有着比别人敏锐百倍的对美的感知能力,所以他经常能吟诵出能流传千年的诗歌。

他对世间万物都抱着敬畏之情,他十分喜欢兰花,他将兰草当成自己的知己,有什么事情都会向它倾诉。或许正是因为他和兰草的亲近,使得他整个人变得十分的高洁。在这部古装剧,我们能看出易烊千玺演技上的进步,说明这个男孩并没有被已经拥有的光环蒙蔽了双眼。他仍然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

据相关报道得知,这位十六岁的少年,他在十七岁生日前夕接下了两个新角色,一个是《长安十二时辰》中运筹帷幄的宰相李泌,一个是《艳势番之新青年》中的热血青年阿易。《长安十二时辰》讲述的是靖安司发现有可疑人员企图破坏上元节的集会,而靖安司负责人李泌负责控制大局,重用熟知唐城地貌却是死刑犯的张小敬来阻止敌人的阴谋的故事。

《艳势番之新青年》讲述的是清末乱世,热血青年阿易认识了贝勒爷崇利明,两人在艳势番中经历了残酷的训练和任务。因为历史的不可逆转,两人在各自的道路上相悖而行,终于阿易找到自己真正要走的路,加入了革命党。而崇利明也在阿易的影响下加入了革命,两人一起见证了新时代的到来。

这两个角色对易烊千玺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在《长安十二时辰》,他饰演的是一个在凡世中修道的靖安司负责人李泌,李泌少年成名,才思敏捷,对局势运筹帷幄。虽然易烊千玺只有十六岁,但是他给人的印象就是很稳重,网友口中的"老干部"。所以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而《艳势番之新青年》中的阿易是一个一腔热血想要保家卫国的青年,作为丹麦旅游大使和控烟大使的易烊千玺也是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的设定的。而他本人也说过,对于这两者角色的保家卫国的热血,他是有的。所以他能演好这两个角色也是可想而知的。

虽然这两部电视剧是在2018年上映,但现在这两部剧的拍摄也十分受到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大家都很关心这个即将十七岁的少年会带给他们什么样的演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