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老婆韩雯雯身材好吗  机场现身尽显曼妙身姿

2018/12/15 22:39:12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朱孝天老婆韩雯雯一直是大家倍受关注的人物。不单是因为朱孝天本人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因为韩雯雯本身就是一位实力很强的艺人。即使结婚后,网友对韩雯雯的关注也不少。

对于韩雯雯,相信很多人对她都非常熟悉。在她小的时候,韩雯雯就已经开始参一些影片了,如《无声的小溪》、《最后的疯狂》等。她除了拥有非常好的才华之外,漂亮的脸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为她增添了不少亮点,特别是在笑的时候,总是令不少宅男想舔屏。再加上韩雯雯在歌唱方面特非常好,故而生活中的很多网友对她都很喜欢。

不过,说起韩雯雯,有一个关键人物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朱孝天。没错,他就是当初风靡全亚洲的F4组合之一。因为这个组合在电视剧《流星花园》里面非常有名,故而很多网友对朱孝天都非常熟悉。即使时过境迁,当初那个帅气又有才华的朱孝天也成为了很多人青春的回忆。现如今的朱孝天早已在两年前就跟同样是演员的韩雯雯结为夫妇了。

男的才俊不说,女的更是集美貌与才华一身,可以说当时这对组合可谓是强强联合,在网上可谓是造成了不少轰动,很多粉丝都纷纷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而前阵子引起较多热议的是,这对夫妇同时现身在北京的机场。从上述的照片来看,韩雯雯即使结婚之后还是保持着以往的曼妙身姿,虽然是素颜,但可以看出韩雯雯的皮肤还是保养得非常好的,但丈夫朱孝天就逃过不过岁月的流逝了。圆圆的下巴和脸型就如同高晓松似的,让不少网友直呼难以置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