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柴碧云合拍电视剧 演技好颜值高值得肯定

2019/2/22 16:1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部分人开始关注朱一龙都是因为《镇魂》的播出,但在《镇魂》之前,朱一龙还参演过许多电视剧,在其中也有很好的表现,比如和柴碧云合拍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

朱一龙是2018年开始火起来的,而且有许多粉丝都亲切地称呼朱一龙为居老师。朱一龙毕业于专业的演艺院校,演技当然没问题啦。在朱一龙火起来之后,他之前所拍摄的电视剧被粉丝们翻出来,大家才发现,朱一龙在此之前已经演过不少古装美男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是电视剧《新边城浪子》,这部剧由朱一龙、柴碧云及张馨予等人一起合作出演。

《新边城浪子》这部剧是由古龙的武侠小说《边城浪子》改编拍摄而成的。在里面有许多我们十分熟悉的演员,比如张馨予、焦恩俊以及柴碧云等等。在这部剧中,颜值超高的朱一龙扮演的是傅红雪,他可不是一个简单的配角,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男主角哦。

《新边城浪子》这部剧中,朱一龙扮演的傅红雪是魔教公主的养子,他从小就被灌输了复仇的观念,因此他有着冷冰冰的性格。朱一龙在剧中将傅红雪冰冷的性格演绎得很好。他在剧中没有朋友,只有一把黑刀与他为伴。

傅红雪的性格虽然冰冷,但他的内心却是十分单纯的,他十分渴望被爱,希望可以遇到温暖的人。在《新边城浪子》,傅红雪和柴碧云和张馨予所扮演的角色都有感情上的互动,而剧中这三个人之间复杂的感情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虽然在《新边城浪子》中,傅红雪这个角色经常面无表情,但朱一龙本人在现实中可不是这么冷漠的。生活中,朱一龙对不太熟悉的人确实会有些羞涩,但一旦和他熟悉起来,你会发现,朱一龙还是相当活泼爱说话的。此前有记者也采访过知否中和朱一龙合作过的冯绍峰,据冯绍峰所说,朱一龙属于慢热型,熟悉之后还是能言善道的。

在《新边城浪子》中,朱一龙扮演的傅红雪还与两位女演员所扮演的角色有一起洗浴的镜头,当被记者问及在拍摄共浴镜头时是否会觉得尴尬,朱一龙表示确实有些尴尬,他认为男女一起洗澡本来就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朱一龙还表示,拍摄这段场景时,在水里泡了很长时间,甚至都打破了他之前洗澡的时间记录了。

虽然在演完《新边城浪子》之后朱一龙没有火起来,但他的演技确实有目共睹。严格说起来,朱一龙是在《镇魂》播出之后才火起来的,但在《镇魂》还没有播出时,《知否》剧组就已经找到朱一龙,让他扮演齐小公爷这个角色了。可见,《知否》剧组看重的并不是朱一龙的名气,而是他的人品和演技。

现在朱一龙在娱乐圈受欢迎的程度是有目共睹的,2019年的春晚,朱一龙和李易峰表演的歌舞节目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相信朱一龙又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也希望朱一龙后续可以为我们贡献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小编觉得,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演技好,朱一龙未来会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