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芈月传》黄歇演绎倾世爱恋  国民初恋俘获千万少女心

2016/1/16 15:46: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歇慢慢地成长,尽展成熟男人的魅力,就如黄轩所说不仅仅是谦谦君子,他的骨子里还有野性的一面,剧中的黄歇为了自己所爱之人芈月,勇于承担的勇气让不少网友为止倾倒。

现在热播的《芈月传》,黄歇的温文尔雅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黄轩扮演的“黄歇”是芈月的初恋情人,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但是后来阴差阳错,两人演绎了一段痛心的爱情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黄歇慢慢地成长,尽展成熟男人的魅力,就如黄轩所说不仅仅是谦谦君子,他的骨子里还有野性的一面,剧中的黄歇为了自己所爱之人芈月,勇于承担的勇气让不少网友为止倾倒。虽然最终黄歇并不能与心爱之人一起,但是他为了成就爱人的那份情谊也是让人钦慕的,不过两人的爱情不能修成正果,还是令人感到唏嘘的,两人之间的凄惨爱情故事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不少网友都心痛温润如玉的黄歇,大家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对芈月的真心实意,网友称他为“国民初恋”。

早在拍《红高粱》的时候,黄歇的扮演者黄轩就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号称“少女收割机”,与《芈月传》相同的是,黄轩在《红高粱》影片中扮演的是周迅的初恋男友,影片中的黄轩是一个国民只是青年,温柔儒雅。他的搭档周迅称:黄轩是一个单纯可爱而有喜感的男生,他就是每个女生梦想中的初恋情人,单纯美好,因此周迅对两人拍的纯爱系印象深刻,那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经历让周旭难以忘怀。但是据透露“国民初恋”已经三年没有谈恋爱了,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择偶的标准,表示自己期待爱情,遇到了爱就会勇敢地去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