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高人护航《大笑江湖》 小沈阳“独孤求败”

2010/11/17 10:33: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上映档期提前后,最“受伤”是档期只差一天的赵本山师徒的《大笑江湖》。”  小沈阳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大银幕转型有赵本山、宁财神、朱延平、程小东、吴宗宪等联手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卫昕)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上映档期提前后,最“受伤”是档期只差一天的赵本山师徒的《大笑江湖》。继前日《赵氏孤儿》举行发布会后,昨日《大笑江湖》在京举行主演小沈阳的新歌发布会。发布会上,小沈阳对赵本山、朱延平、宁财神、程小东、吴宗宪五大“高人”的联手提携表示感谢,并说自己非常喜爱这个青春版“独孤求败”角色。

  影片同名主题曲《大笑江湖》和《江湖啊,江湖》都由小沈阳演唱。外面传言,小沈阳将携《大笑江湖》两首歌曲上兔年春晚,小沈阳表示:“要能上当然好,我还想邀请我师傅跟我一起唱呢,我那天听见他哼了两句,挺有感觉。”据悉,小沈阳在片中扮演一名最终成为大侠的小鞋匠,为寻真情走上江湖路,遇到“河盗赵本山”“大内高手曾志伟”“得道高人吴宗宪”“落跑皇后林熙蕾”等人,发生诸多趣事。小沈阳表示:“这部电影讲的是独孤求败年轻时的江湖轶事,所以,后来我为什么姓了独孤,应该是观众最感兴趣的。”

  小沈阳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大银幕转型有赵本山、宁财神、朱延平、程小东、吴宗宪等联手保驾护航。“我师傅不用说了,没师傅就没有我,投资这部电影,在各个方面提携我鼓励我,这次连笑带打,我跟师傅很多对手戏,我希望能像在戏里一样有一天能扛起师傅的大旗,走得更远;宁财神写了个好本子,我一直都觉得这小鞋匠很多地方很像我,基本算是量身定做;朱延平导演是台湾喜剧片之王,第一次见到我本人就说,我是不二人选;程小东导演是宗师级人物,创造过无数经典武侠形象,我希望自己到他手上也能成为经典。拍戏时我就知道,这会便宜占大了,吴宗宪在戏中是对我有知遇之恩的武林高手,隐居悬崖谷底,他是最终促成小鞋匠成为‘独孤求败’的关键人物。”